包文滔副会长与云南国际博览事务局刘琪琳局长进行工作会谈

 

   文章来源:  日期:2018-01-02  
 

 

 

2017年12月28日,包文滔副会长率谭云副秘书长、段朝辉部长前往云南国际博览事务局拜会刘琪琳局长、浩一山副局长,进行工作会谈。

包副会长首先感谢刘琪琳局长安排时间与我会进行工作会谈,并提出,我会目前已经向省政府上报请示,请省政府同意并主办“中国(云南)生物产业与技术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生博会”)。此项目紧扣我省八大产业规划,立足专业化、产业化办展,力争与已有项目错位发展,办成全产业链的生物产业博览会,浓墨重彩地推动我省生物产业发展,树立云南在生物产业的领军形象。“生博会”的举办符合我省产业推进要求、符合会展经济发展需求、符合我省会展产业化、专业化发展方向。光溪会长高度重视此项目,非常希望在云南推进项目实施。云南博览事务局是我省会展产业的主管部门,我会希望得到博览局的支持。

包副会长还就2018年南博会东南亚馆的招展筹展工作与博览局进行商议,表示希望博览局尽快提出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节点,厘清工作职责,共同商议好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式。

随后,谭云副秘书长专门就2018年东南亚商务论坛筹备工作中东南亚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对2018南博会总体信息、参展参会和主宾国确定等问题询问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琪琳局长对我会积极主动沟通工作表示感谢。明确表示生博会是围绕我省重点产业发展而举办的专业展,博览局支持举办,并将正式向省政府办公厅回复意见。但是生博会举办的难点和重点有二,一是项目名称和组织构架,这关系到项目报批的层次,其二是经费,请贸促会一定要高度重视;关于东南亚馆的筹展工作,2018年南博会的招展组展方式有变革,这是基于省委省政府要求博览会提高招组展水平、提质增效,南博会执委会领导作出的通盘考虑、统筹安排,博览局将采纳省贸促会建议,尽快就东南亚馆筹展工作提出工作方案,商议后照此执行;对贸促会提出国际馆展位分配事宜将统筹考虑;东南亚商务论坛,希望贸促会能够向执委会上报工作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加工作会谈的还有博览局展览业务处处长王亚妮、我会展览部和力川。

(来源:贸促会展览部)

 
 

  •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电话:0871-63130723  
       

       传真:0871-63136574

     

     
      会务联络部:  
           电话:0871-63163396  
       

       传真:0871-63180086

     

     
      展览部:  
           电话:0871-63134626  
       

       传真:0871-63199048

     

     
      法律培训部:  
           电话:0871-63148244  
           传真:0871-6314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