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贸促事业新发展

 

   文章来源:  日期:2020-12-24  
 

 

 

云南省贸促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高潮,云南省贸促会主动对接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巡回宣讲团,于2020年12月21日在昆明锦江大酒店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专题培训。

图片1

       本次宣讲专题培训,邀请到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巡回宣讲团成员、云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周梁云为宣讲嘉宾。云南省贸促会副会长包文滔主持会议,云南省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云南省对外广告展览公司全体人员,玉溪市贸促会、昆明大理总商会等商会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周梁云教授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更好推动云南对外开放”为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内涵及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地位和重要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价值和现实、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更好地推动云南对外开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图片2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培训主题聚焦、内涵丰富,对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落实到全面依法治省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增强全面依法治省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工作、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转化为运用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更好地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法律部)

 
 

  •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电话:0871-63130723  
       

       传真:0871-63136574

     

     
      会务联络部:  
           电话:0871-63163396  
       

       传真:0871-63180086

     

     
      展览部:  
           电话:0871-63134626  
       

       传真:0871-63199048

     

     
      法律培训部:  
           电话:0871-63148244  
           传真:0871-6314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