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开良会长出席第九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

 

   文章来源:  日期:2013-01-22  
 

 

 

 

 

第九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13)在重庆隆重举行

 

201311719日,第九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13)在重庆隆重举行。该论坛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通力合作,共同主办的又一次会展业国际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万季,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总裁、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总裁、首席执行官大卫•杜博伊,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主席凯瑞•辜玛斯等会展领袖和精英齐聚重庆。应组委会的邀请,云南省贸促会会长王开良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探索•畅想•定义新成长”为主题,下设两场全体会议及四场分组会议。论坛的两场全体会议讨论议题为大选年后的国际经济走势及对会展业的影响、大型展馆在中国的布局及对中国展览格局的影响,着眼于探讨会展业的宏观态势,通过解读当前经济形势,对中国及全球会展业的未来发展做出前瞻性判断:国内外各方代表也将就会展业的未来走势建言献策。与此同时,四场分组话题将从中国大陆周边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开拓合作机会、展览会项目并购中的重要前期工作、国际展览主办者与中国内地二三线展览市场的合作、主办方和展馆方的交互——展馆经营服务综合体,就时下会展业的热点问题和具体实务展开深度对话,探求在当今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成功之道,从而逐步提升中国会展业在国际舞台上的竞争力和话语权。论坛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还发布了《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12》。

近年来,该论坛对于会展业的核心客户高度重视,国际和国内的知名会展组织、会展主办方等对参加论坛的兴趣越来越浓厚。本届论坛吸引了600多名全球会展业界精英和商界人士齐聚重庆,为会展业未来发展共商良策。在重庆市人民政府和重庆会展业界的大力支持下,借助于前八届论坛扎实的积淀和中国会展业蓬勃发展的态势,第九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无疑是一次国际会展业的年度盛会。论坛促成了多个国际展览项目落户重庆,对重庆打造西部“会展之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办公室供稿)

 

 

 

 
 

  •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电话:0871-63130723  
       

       传真:0871-63136574

     

     
      会务联络部:  
           电话:0871-63163396  
       

       传真:0871-63180086

     

     
      展览部:  
           电话:0871-63134626  
       

       传真:0871-63199048

     

     
      法律培训部:  
           电话:0871-63148244  
           传真:0871-6314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