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开良会长赴玉溪调研贸促支会工作

 

   文章来源:  日期:2013-07-25  
 

 

 

 

79- 10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贸促会会长王开良率贸促会会联部和办公室负责人赴玉溪走访调研,了解基层贸促工作发展状况,指导支会开展国际合作。

调研期间,王开良会长听取了玉溪支会会长尹振华关于玉溪市相关工作的汇报,深入县区、异地商会和会员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尹会长介绍了今年玉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贸促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强调了在会员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王会长详细了解了支会机构设置情况,深入探讨贸促会、国际商会如何发挥自身职能做好服务工作。在红塔区,王会长一行参观考察了玉溪红塔卷烟厂;在新平,实地了解果蔬种植情况。在实地走访、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汇报后,王会长表示,玉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贸促会工作,市贸促会服务意识强,积极履职,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有力地服务了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王开良会长希望玉溪贸促支会,在战略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抓住国家西部大开发、桥头堡建设、滇中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积极发挥贸促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促进玉溪与国内外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在业务上,充分利用贸促系统的资源,了解和掌握市、县(区)的产业特色,结合玉溪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需求,加强联系和沟通,努力在市、县(区)的开放型经济发展中有所作为。在展览、出证认证、国际商事调解、招商引资、出访团组等方面与分会加强互动和对接,逐步探索举办汽车展等大型展会,打造品牌展会。在队伍建设上,强素质、树形象,不断提升贸促工作品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国际贸促队伍。

省政府参事范道同参加了工作会谈,玉溪市贸促会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会务联络部供稿)

 

 

 
 

  •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电话:0871-63130723  
       

       传真:0871-63136574

     

     
      会务联络部:  
           电话:0871-63163396  
       

       传真:0871-63180086

     

     
      展览部:  
           电话:0871-63134626  
       

       传真:0871-63199048

     

     
      法律培训部:  
           电话:0871-63148244  
           传真:0871-63148244